“感謝有你,一路同行”----江蘇乐动ldsports種業有限公司迎新年會

時間:2023-01-18  來源:  作者: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新聞中心


2023年1月15日,江蘇乐动ldsports種業有限公司在淮安洪澤區大千天鵝灣溫泉酒店成功舉行一年一度的迎新年會。年會主要內容有領導致辭、頒獎、做遊戲、泡溫泉等活動。

圖片

首先來到天鵝灣酒店一起做遊戲,一起泡溫泉,大家玩的不亦樂乎。

圖片

圖片

圖片

晚宴開始前,朱明超總經理致辭:經過一年緊張的忙碌,在收獲喜悅中迎來嶄新的一年。2023年是公司再上台階的關鍵之年,希望全體員工攜手並進,共創新輝煌。

圖片

接著,公司領導為“乐动ldsports之星”吳蒙和“優秀員工”王興龍、董強、張峰、甘紅雲和安慰獎林參、石榮超頒獎。鮮豔的鮮花、榮譽證書和豐厚的紅包都在激勵著年輕員工努力工作、開拓進取、與時俱進,為公司再創佳績!

圖片


左起:總經理朱明超、“乐动ldsports之星”吳蒙


圖片


左起:“優秀員工”張峰、董強、副總經理嚴衛古、“優秀員工”甘紅雲、王興龍


圖片


左起:“安慰獎”林參、副總經理倪向群、“安慰獎”石榮超


隨後,晚宴頒發摜蛋比賽優勝獎,比賽雖短,但員工們定會把比賽中的“摜勁”轉化為工作中的“幹勁”,不畏挑戰,敢想敢為。

圖片


摜蛋一等獎


圖片


摜蛋二等獎


圖片


摜蛋三等獎


晚宴還為員工們準備了大量的紅包,隨機抽獎,抽的是快樂,抽的是驚喜,每位員工笑哈哈!

圖片圖片


辭舊歲,我們豪情滿懷;迎新年,大家更信心百倍!在這既充滿挑戰又暗藏機遇的環境中,讓我們一起為公司創造更加輝煌、更加燦爛的明天!



上一篇: 凝心聚力,共鑄輝煌 — 乐动ldsports2022年終總結大會
下一篇: 江蘇乐动ldsports種業慰問優秀員工家屬